關於姓名貼.......

2011041118:22


 

姓名貼的發明,是為了不讓物品遺失,讓我們知道,東西是誰的!

 

 

 

家長貼了姓名貼,意思是說:老師,妳要幫我把東西照顧好,不要遺失了?

還是教育孩子,認識自己的姓名,並且保護好自己的東西?

 

 

 

我不懂!

 

 

 

現在的家長,是怎麼了?

老是拿要<考慮>當作武器....

一不順其心,就把考慮不唸了...等等的掛在嘴邊?

 

 

 

因為貼了姓名貼,老師就要負完全責任?

 

 

 

我幫小皮蛋做姓名貼,是要他認識自己的姓名,

並學習(正在學習)照顧好自己的物品!

 

 

 

既然要念就念,如果不念就算了!

現在是換我要考慮了!

我想換工作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