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包媽碎碎念之:真的祇是碎碎念..

2013022123:53

 
 
 
我的腰要斷了....>"<
 


下午用揹巾抱小傢伙接葛格放學..
 

順道去藥局買孩子的洗衣精..
 
 
還不是用走的耶==a..
 

回到家,發現:我的腰直不起來了!!痛)))))))))))))))))))
 
 
 
 
 
 
葛格功課是將學習單上的"湯圓"塗上不同顏色,

 
然後剪下,貼在學習單上的碗裡...
 

葛格問:媽媽,這怎麼剪?

 
我當然是回答:用手剪!

 
葛格說:我知道啊!只是,剪不圓怎麼辦?
 

我說:又不是每顆湯圓都是圓圓的!
 
 
 
 


孩子都被制約了!
 

湯圓一定都是圓圓的嗎==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