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選擇離開了~

2011072309:33

 

寶貝們,我將要離開!不要問為什麼!阿芳的階段性任務已經結束!

 

是啊!我是非常情緒化,但人啊~何嘗不是如此?

 

我累~我苦~我都可以忍!

 

唯讀~我痛恨人踩著我的地雷!

 

因為,我對我的工作態度和分數,不只一百分!

 

 

 

我為什麼常常晚回家?

 

因為我擔心!

 

擔心孩子:餓了~晚回家~出狀況!

 

比起對我自己的孩子,還付出更多時間!

 

因為,我知道我的孩子,有照顧!

 

是我不負責嗎?是你說的!我很痛!

 

或許是我活該!所以我選擇離開!

 

這裡,不是我應該呆下去的地方!

 

 

當沒有人幫我,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!你說:助理都配給我了!

 

我的助理9:30還看不見人!常常還被你抽走!

 

當孩子10:55玩得滿身大汗需要換衣服,我的助理:要抬午餐了!

 

當孩子用餐前...乃至結束:我的助理.......

 

我寫著孩子的聯絡本,無法用餐,甚至無法如廁...

 

你說;是我不會調配自己的時間!

 

 

 

是吧!

 

 

 

但你可曾想過:當你拆掉我教室外的飲水機,我必須放著孩子到辦公室裝水..泡奶時~

 

我的助理呢?

 

當我因為你廣播我接電話,我飛快接了,回到教室:我看到的是玩水全身濕掉的博正還掛著鼻涕?

 

我的助理呢?

 

當孩子吐,尿濕褲子,幼小孩子突然大便..種種突發狀況在下午4:20分一起出現時,

 

我的助理呢?

 

我班上孩子還小,無法使喚任何事,請問:您有看見嗎?

 

要我配合的,我都做了!請問:您有看見嗎?

 

 

 

是啊!我都笑著過每一天!

 

因為,我希望孩子都是開心的!

 

偶然我是情緒化的!卻也是工作引起的!

 

餓了情緒不好,我無法讓孩子看著我吃,卻不和孩子分享!

 

想上廁所,因為孩子小危險,我憋著一天只上一次廁所!

 

累了,想休息一下,你那八百分貝的麥克風,不知嚇醒多少孩子....

 

 

 

因為一件衣服!孩子沒帶回去的衣服..

 

你質詢我!您可知這10個月,這媽媽都是這樣歇斯底里的要求?

 

甚至說我不知感恩了一堆,如我多麼無知不知感恩的{金玉良言}

 

請您來帶幼幼一個星期!像我這樣的一個星期!一個星期就好!

 

 

 

所以,我離開了!

 

就這樣吧!您另請高明!

 

這位家長,請新老師如VIP照顧!

 

我無能為力!

 

是我能力不夠!是我不夠資格!

 

我~離~開~!

 

大家~謝謝你們常常幫我照顧小企鵝!

 

我想,是結束的時候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