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具DIY::修身養性的數字123

2009041414:50

我爸說:我媽非常閑...

我媽說:我在修身養性啦~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次,媽咪拿起了生平最痛恨的針線..想做份教具~

雖然,用買的比較快也精緻..

不過,自己做的目的,是想轉移自己的注意力!

不要一直掛在網路上,浪費生命!

只是,光縫個邊,就讓手殘的我快發瘋了!針都縫歪了2支..

手掌快抽筋了!@@"....

(因為,笨蛋媽先用熱熔膠固定,所以,加上熱熔膠厚度,針就穿不過去了~"~笨..笨..笨..)


數字1,是紅色的,有1顆釦子

數字2,是橙色的,有2顆釦子

數字3,是黃色的,有3顆釦子


數字認知以及顏色認知

數字和釦子數量:培養數量對應概念

還有好多要縫...@@"


這3個還沒固定..@@"呼~

呵呵..OK啦!離小包長大還有一陣子!我可以慢慢做..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4/17

進度增加囉~哈哈,雖然還是縫得很醜> <"



為什麼有2個1呢?因為一個是1一個是10啦!這叫"假會"..

數字組也可以玩日曆教學喔~這是剛剛想到的!嘿嘿..

黏上魔鬼氈或磁鐵,貼在牆上..有很多用途~!

也可以佈置房間...呵呵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