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包媽碎碎念之:越來越成熟~

2012112223:06

 

給他一本關於汽車的書,他可以和我討論汽車有多少匹馬力..

給他一本關於昆蟲的書,他可以和我討論益蟲及害蟲的分別..

給他一本關於世界地圖和國旗的書,他開始和我討論:
 
為什麼斐濟是南太平洋的十字路口?
 
 
 

孩子的想法很有趣,也深不可測!

 

當他問:媽,什麼是進口?我解釋完,便回問:那,什麼是出口?

他說:我知道,出口就是我們把東西賣給其他的國家..

他看著世界地圖,說:我們國家,好小....

我說:我們國家雖然小,但地理位置最重要!
 
 

 
我希望,他的世界,可以很大,很寬廣~
 
 
 


睡前幫他剪指甲,他說:我最喜歡"三中娘"!因為,他最高...

我說:但是,你不會因為小妞妞最小,就不要他..

把拔突然說:那..誰最棒?(還是補了冷笑話~:)

我說:大拇哥最棒!因為,你總會舉起他,說:你好棒~..


他哈哈的笑了!!